Ads

Wednesday, July 23, 2008

2008 Rat


鼠年 你犯上本名太岁 ,加上命宫见(剑锋)和(伏尸)几颗凶星,幸好又见(将星)和(金匮)两颗吉星守护,为你化解严重灾厄。
事业方面
将星是一颗贵人星,是掌管权位提升的星宿,不过将星是一颗武星,表示你必须经过一番拼搏奋斗才可以作出卓越的成绩。此外,受薪鼠人在流年见(金匮)代表有创业之喜,(金匮)本身是一颗财帛星,创业人士或商人命宫出现财星,表示做生意路路亨通,业务蒸蒸日上,营业额稳步上扬。
学业方面
仍然在学的小朋友,今年受到(剑锋)和(太岁)的影响,读书精神涣散,不易集中。做父母的可为子女在立春日到太岁庙作福,有助驱散凶星的缠扰。
财运方面
(将星)既主升迁,也主发财,代表你今年有名有利 ;而(金匮)则能带领你在财路上快人一步,但(金匮)吉星是一颗动荡的财帛星。它可以使你财富有进,却没有附带力量令你留住钱财,驱使你把赚来的钱花掉。在鼠年中得到这两颗吉星照耀,无论在进财或开拓财源方面都会显得分外得心应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