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March 21, 2014

近来似乎有很多负面消息,多事之秋,我整理了一些风水贴士, 希望借此带给大家一些正能量,步步高升!

近来似乎有很多负面消息,多事之秋,我整理了一些风水贴士, 希望借此带给大家一些正能量,步步高升!
·      
   客厅不宜阴暗,要明亮.

·  客厅不适宜挂猛兽图:如虎、豹、鹰、狐、熊等,易使家人健康运势受损;引起家庭成员不和与不必要是非.

·         不宜在屋内摆放假花假草,影响恋情婚姻和财运;

·          室内植物要选用大叶,阔叶类值物,不宜用小花, 尖叶.

·         床头不宜装镜子,影响恋情婚姻和健康。

客厅与玄关属阳,客厅的灯要够高、够亮使灯光散布在整个客厅中。

  卧室属阴,卧室的灯光应柔和。凡事要阴阳调和适中, 卧室也不可太阴暗, 影响健康也使人变成懒散因为卧室太舒服, 使人提不起劲出外工作.

厨房属火,宜采用冷色调白光灯。

卫生间属水,宜用暖光调黄光灯。

一缸鱼中一定要有一尾深黑色的鱼才可稳定财运;

·         鱼缸不宜过大;尤其是生辰八字忌水者.

·      办公室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而且瀑布是冲击力大的水因此员工可以向前冲’.

·         家里的水图要用平静清澈的水图而非瀑布, 因为家是休息的地方.

·         常开窗户:增加阳光;

·     点长明灯:家里经常开灯增强光线,特别是每月的初一和十五夜里10---12点的时候,在家里点亮2个小时左右;

·         调节颜色:装修房子时多用暖色调、阳性色调;

·         多邀请朋友到家聚会:增加人气的同时也增加风水方面的阳刚之气;

·         勤打扫卫生,及时清理死角。

 门前垃圾,门口垃圾也是一个破财的布局。

 小名堂位(即门至玄关位置)鞋乱放——呼吸道感染,鞋底沾了无数各种各样的细菌,如果到处摆放,等于把病菌引狼入室。

空气不流通—情绪、呼吸道感染。

  灶位不整洁—脾胃。

床下堆放杂物—影响睡眠。
·        
玄关的位置凌乱,堆满杂物、鞋子,会另人情绪不安,影响人际关系及感情关系;而鞋柜应以密封式有门為首选;大门口是纳气位,等同人的嘴巴,所谓病从口入,如此情况,易与人有争执,而建康方面易受口疮困扰。

客厅最好避免会看到所有的房间门,除隐私性较差之外,也会给人一种门户大开的感觉,让人有直捣黄龙意。

玄关大门也应避免直通后门,有如钱从前面进后门出,积不了财,走道有应避免直向或横向,直通全室。

餐桌不可正对大门,若真的无法避免,可利用屏风挡住。
·     
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       
  卧室室洗手间的门正对床。风水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容易引起腰肾不适。
·         
窗口大、朝东或朝西。猛烈的阳光会导致卧室内光线过强。
·         
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煞气重。

刀剪乱放于卧室,不宜夫妻感情;

刀剪乱放于厨房,不宜家人健康,不宜财运;

刀剪乱放于客厅,不宜事业;

刀剪乱放于包里带着走,会影响一天运势;

  家中的刀剪不宜对着有人的地方摆放;

将刀剪收纳到抽屉等收纳箱中为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