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July 11, 2015

纳吉为何需要罗斯玛?

 甲木

乙木

那天在机场遇到一个客户, 讲起近日来的热家话题, 我告诉她纳吉的生辰八字本命是乙阴木, 我一时兴起就猜说罗斯玛应该是甲阳木因为乙木最喜欢甲木,这是因为乙木是藤草, 而甲木为大树; 乙木要攀着甲木的身体,扶摇直上而得到阳光,方能茂盛的成长. 乙木要靠甲木来扶持而得到阳光方能成长.

那个客户马上用手机google罗斯玛的生辰八字. 一查之下我们都惊叹生辰八字的准确性.

罗斯玛的生辰八字December 10, 1951
坤造 西元 1951 12 10  今年實歲 64     生肖屬兔
           日主

   甲

   申

          七殺

日支化水

七殺
          


正印

正官


劫財

此八字应该属强木, 八字里水强木强, 相当聪明, 喜土火,忌木水. 纳吉的生辰八字本命是轻乙阴木, 因此需要罗斯玛八字里的强木强水来扶持.

此八字人積極、主動,對自已有很高的期許,相當樂觀和理想主義;優點是雄心勃勃,聰明,活力充沛,懂得掌握時機。缺點是太自負,以自我為中心,碰到挫折或壓力比較難適應。

我的书如何以科学DIY透視八字算命? “ http://www.penangfengshui.com/index.php?pages=book_bazi_ebook 33-35面里说:-

      从日元本命来了解一个人的性格是必要的事, 因为人非圣贤,都有自已的強处与弱点; 了解了自已的強处与弱处以后, 就能事半功倍了. 以自已的強处而”攻”, 并以自已的弱点而”守”, 而常常提醒自已改善自已的弱点, 并善用自已的強处.

甲木   有进取心,个性坚强而有骨气,缺乏敏感与应变能力。甲木:甲代表阳木,如乔木,棕榈树,大巴西铁树等。外表平静但内心极强,明理但有时多猜疑,个性爽朗, 刚直不屈, 有骨气, 重视物質生活,  惟小心因妒火中烧而使你容易衝动.

2.      乙木    有发展野心,表面谦虚,但内心占有欲强,反应灵敏,善于见风转舵。本命乙木:乙木代表阴木,如鲜花盆栽藤草之类。乙木个性纤柔,巧忍,喜执拗,能有极强的容忍力和变通力。看一看藤草本性, 不是这样吗?
外表谦虚, 内心佔有慾強, 温柔含蓄, 反应灵敏, 善于隨機應變, 容易适应环境, 感情強烈, 体谅他人, 友善, 喜欢安定, 乙木虽有能有极强的容忍力和变通力但需要温室的保护.
乙木不像甲木,要用刚锐的斧头来雕刻才成器,反之,乙木最喜欢甲木,因为乙木可以攀着甲木的身体,扶摇直上而得到阳光,方能茂盛的成长.因此乙木,见到甲木,都会有期望。

曾有外国朋友电郵要我帮助他, 他说他是位男同性恋者, 我发觉他是乙木而他喜欢的那一个人却是甲木, 我告诉他并不会有结果, 果然被我批中. 一年后, 他再电郵告诉我, 他嘗试与一位女生谈恋爱, 乙木男士必斯文大方,为君子格。一般乙木型的男性都有女性阴柔的一面. 因此他身边不缺女生, 但奇怪的是那位女生也是甲木者! 因为乙木可以攀着甲木的身体,扶摇直上而得到阳光,方能茂盛的成长. 生于乙木日的人,多清秀秀文。

点到为止. For Bazi Studies technical reference purposes ONLY. 这不是她的生辰八字因为不知道她的生日时辰, 只知道她的生辰的年月日, 因此并不是十分准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