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八字学说里怎么看”婆媳关系”, 为什么财多身子弱?


八字学说里怎么看婆媳关系”.

其实财多身子弱是八字里的一个学说, 它未必代表说那个人一定是身体比较衰弱, 在八字里我喜欢把它称为身轻, 代表八字比较轻, 但是一般人当很有钱了, 就会大吃大喝享受生活, 就忽略了身子所以也可以身子弱。

八字里如果男人日元本命是木, 生你的是水, 也就是正印, 也就是你的母亲。你的木克土, 土也就是财, 也就是你的女人.

八字里也代表女人财多也代表女人多 , 八字里我们有日元本命, 如一个人的日元本命是木, 木克土因为植物的根长进泥土里面会把泥土给破坏掉, 所以木克土, 土为他的因为如果我克的人就是我控制的人, 以前封建时代男人控制女人, 男人克女人, 女人就是男人的财, 所以一个本命木的人, 他的八字里面如果有很多土他就是财多, 也代表女人多, 他把他的木拿来克土了所以财多身子弱或者女人多身子弱”。


所以说一个人财多了, 女人也跟着来了, 但女人是克母亲的财克印因为母亲为生我者为印, 一个本命木的男人他的印为水, 水生木 , 但是土克水因为大水如果流着如果你丢一个大石头进水里, 水就流不过去, 所以一个人如果财太多了就要多做慈善的事情, 把金钱捐助有需要的人, 而保住母亲, 因此婆媳关系自古以来都是比较头痛的事情因为财克印, 妻子其实是克母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