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Chinese Horoscope 2009


肖鼠 Rat (2009)

踏入牛年, 你本在鼠年犯上的本名太岁已不在, 今年应该较好.

‘岁合星’出现乃主人和、喜悦,代表你有很好的人缘运,这对于从事服务和零售行业的朋友,无疑是大喜讯,因为你将客似云来、生意滔滔、财源广进!今年有利于从事服务和零售行业的肖鼠朋友.

‘陌越星’出现主地位上有突破, 有利你权力增加、职位上升,但其实它是一颗很特别的吉星,它的力量会驱使你变得自我,而这一点正好将你的骄傲和自以为是的负面性格带出来,从而影响你在事业上的发展和进步。

‘病符’是一颗主有小病的凶星也出现, 因此请注意饮食起居.

肖牛 Ox (2009)

踏入牛年你犯上本名太岁 ,加上命宫见’剑锋’和’伏尸’几颗凶星.

仍然在学的小朋友,今年受到’剑锋’和’太岁’的影响,读书精神涣散,不易集中。做父母的可为子女在立春日前到庙作福,有助驱散凶星的缠扰。

'剑锋’主有刀光和斗争, 因此在公司里有一番龙争虎斗.

'黄幡’则主失魂落魄,代表你今年精神不集中, 易犯工作上的错误。’小耗星’主破小财,有小劳累.

'华盖’主才华因此今年从事艺术创作, 写作或娱乐事业者将有机会发挥优势.

‘华盖’也主孤独代表今年你的感情路上,大多是一个人在途上。长者朋友,老伴身体欠安常常需要进医院检查身体和治理疾病,令你孤独在家无人相伴。已婚的朋友,与配偶聚少离多双方都要孤枕难眠。而蜜运中的男士固执己见以至双方长发生争执。仍是单身的牛人,爱情仍然交白卷。

肖虎 Tiger (2009)

'太阳星’出现是一颗强力的贵人星,又主光芒、公正和给予. 这位贵人强而有力,能为你在困厄之时扭转乾坤。你的事业仍有上升之势,上司对你继续赞赏获得升迁到更高的职位,担任更举足轻重的任务。
虽然有强力的贵人星, 但同时有’劫煞’, ’劫煞’主徒劳无功,做事大多事倍功半,甚至白费气力。因此虽得上司赞赏, 但工作较辛苦. 幸好有太阳星在旁相助,问题最终也可引刃而解。由于你在事业上锋芒太露,招惹了小人妒嫉带来轻微的是非口舌与,同事理论,发生口角。

今年有’红鸾星’动大利感情亦主有喜庆之事年长的人士会有嫁女娶媳妇或是添孙的喜事。而正在蜜运的朋友则今年会共谐连理。仍是单身的虎人会在今年找到合适对象. 肖虎的朋友,流年也有一颗’孤辰星’入命,主孤独且闷闷不乐。已婚人士可能会因为经常远走外地,孤枕独眠,而且与配偶聚少离多,以至沟通不足彼此关系疏离。'红鸾星’和’孤辰星’对立, 因此感情时好时坏, 好时很好, 坏时很坏.
今年也有’晦气星’出现, ’晦气星’为小凶星, 作用不大. ’晦气星’主偶感闷闷不乐.

肖免 Rabbit (2009)

今年肖免无吉星相助, 要退守.

‘丧门’ 出现主老人患病,而’地丧’则主年级大的人士必须要谨慎饮食,注意出入安全以防发生不测的意外。年轻人要多留意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若发觉健康出现问题,就要马上就医。

‘灾煞星’主有意外破损,要分外注意出入平安,也要谨防被刀剪所伤。

肖龙 Dragon (2009)

'太阴星’出现是一颗强力的贵人星. 今年有贵人相助尤其是女贵人.

流年见’贯索’,代表你情绪常常陷于消极状态,精神不足易发生交通意外. 要避免不测之意外需维持作息定时,也要确保有良好睡眠质素以及注意安全勿闯红灯否则便难逃血光之应了。

'勾神’星主纠缠不清,这意味着你因为小人是非而与同事理论,发生口角。而且有岁煞的影响,会跟爱人有争执。

肖蛇 Snake(2009)

‘三台’是一颗强而有力的贵人星,主谋事可成;由于’三台’星大利选举升官和考试,所以今年在工作上你将有机会创造一番佳绩,升职之期将不远矣。

可惜,流年命宫同时出现'五鬼'和'官符’. ‘官符’主有官非诉讼,代表流年与人合伙业不利,易有口舌和官非之灾。

‘天哭星’入命宫,恋爱运恐怕难见顺利, 预兆家中会发生流泪事件。而且指背则顾名思义,流年将有小人在你背后制造是非,存心中伤跟你作对。总之今年凡事三思后行,

肖马 Horse (2009)

‘月德’:乃太阴之德,功能与天德略同而稍逊。入命,主福分深厚,长寿,不犯官刑。月德是阴德,其功效隐密。’月德’是一颗强而有力的贵人星.

‘死符星’主争斗,代表你在工作上有人事不和的现象,并因此而令老板派下来的任务停滞不前,无法完成,令老板十分不满;另一情况是,同事为争取佳绩而跟你明争暗斗,各项工作於是变得一团糟,以致你的努力最后都是付诸东流.

今年肖马者桃花特旺尤其是’咸池’的出现, 要小心令你意乱情迷的不好桃花.

肖羊 Goat(2009)

‘地解’是一颗贵人星,主逢凶化吉,但需要先见凶而后化吉.

‘岁破’,’阑干’等凶星对你的事业伤害性最大。’岁破’主不安宁,代表公司里风风雨雨,是非多多,阑干主事停滞。

肖羊的朋友流年冲太岁,兼逢'大耗星’,注定要破大财,不易积聚财富之外,偶一不慎,更容易跌入骗徒的圈套,以至破财损财。有投资的朋友必须加倍留神,切无误信朋友之言,胡乱购入没有实力的股票。

要在立春日前到太岁庙作福,有助驱散凶星的缠扰。

肖猴 Monkey (2009)

今年肖猴很好, 要好好把握机会的向前冲.

流年有’紫微星’坐命的人士,事业上都会有明显的进步。今年你是才华没法挡,虽然你并没有刻意表现自己,但有榭自然香,你的工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所以被点名提拔是迟早的事,你将有很多发挥的机会,只要用点心机,便可以事半功倍,创造美好成绩,那么,升迁的日子自然不会远了。

'玉堂星’出现是一颗一级吉星,主有贵人助运. ‘龙德’这位大贵人,则当你的发展出现阻滞时,祂就会引导你发挥本身的智慧,去圆满解决困难。

‘天厄’主意料不及的事情,表示你的任务去到接近成功的时候,往往会出现突然的意外,令已经完成的工作化为乌有,以致要重新起步.

肖鸡 Rooster (2009)

今年有吉星’将星’, ‘天解星’和’文昌星’, 但同样有凶星’血刃星’.

‘将星’是一颗贵人星,是掌管权位提升的星宿,不过将星是一颗武星,表示你必须经过一番拼搏奋斗才可以作出卓越的成绩.

‘天解星’是一颗逢凶化吉星,它的功用能化解一切灾难.官非和疾病.

‘文昌星’入命, 主聪明过人, 又主逢凶化吉. 气质雅秀, 举止温文, 好学新知, 具上进心. 一生近官利贵. 今年肖鸡者头脑清醒, 特别聪明, 有利于考生.

流年有’血刃’凶星出现在命宫。它是一颗破财星,能制造祸事,令你无端损财因爱好投资的人要深思熟虑,谨慎而行以防辛苦赚得的钱财付诸流流水。既主破财也主血光,预示今年你易受利器所伤,也要确保有良好睡眠质素以及注意安全勿闯红灯否则便难逃血光之应了.

其次,’白虎’主背后小人,对你造成严重伤害在暗地里窥伺你,一旦见你犯错或疏忽,便会马上对你作出批评。目的就是要令你在同事和老板面前失威。另外,’飞廉’主被人误会, 一时失言,,确会被人解读成为存心中伤。浮沉则主事情反复不定,代表工作出现变数。’天解’出现在你的命宫,当能为你化解是非缠绕。

肖狗 Dog (2009)

今年肖狗很好, 要好好把握机会的向前冲.

‘天德’入命,主福分深厚,长寿,不犯官刑。天德是阳德,其功效明显.

‘福星’是主福禄双全的星宿,代表你在工作上有很大的发挥,而且毋须你花太多心思和精神去筹谋,自然会有贵人为你安排一切,让机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若你能掌握流年的机遇,尽力把公司派下来的任务做到最好,则老板将会对你刮目相看,让你担任和负责更多更重要的项目;你知道吗?这个就是他部署提升你的第一步,是否能够达到他的要求,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天德’是一颗贵人星,主逢凶化吉,而祂跟’解神’、’地解’等吉神不同,因为后两者需要先见凶而后化吉,但’天德’却是直接阻止不吉利的事情发生,使你可以专心完成老板委派的工作。

你的事业将会更进一步。由于你得到’八座’吉星护航,代表你工作职位有所提升,有机会统领下属,渐渐在声望上凌驾他人。八座通常需要配合其他吉星才能发挥最大助力.

肖猪 Pig (2009)

今年有一颗’驿马星’出现在你的命宫,代表你动象频频,主吉主凶则全凭你自己对事情的掌握了。驿马吉星是一颗中级的贵人吉星,凡流年被这吉星照耀的人,必有工作调,升居所乔迁或者是出外遇贵人的喜事。今年你出远门的次数一定比往年多,而且逗留在外地的时间也较长。由驿马星所引荐的贵人,将会为你的事业创造发挥机会。

'天狗’星主有超支和失预算的现象,代表今年你的财政情况有点不济, 经常会因为消费过度以致收支失去平衡。如果长时间不只自律,则难保会有经济陷入困境的一天。
'吊客’同临,主有奔丧事,必须留意家人的健康,出入小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 no translation in English?

Lee Cheng Hoe said...

Oh...sorry, too busy to do the translation. May be you can try this http://translate.google.co.id/translate_t#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