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August 27, 2016

Kpop 韩流为什么现今影响了我们?



其实风水八字的原理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相似, 都讲就平衡点. 当发现那方面太多就少用它; 而当发现那方面太少就多用它. 可曾听过<水能载舟, 也能覆舟>, 我们需要水来载舟, 但太多水也能覆舟.每件东西都要它的平衡点. 因此简单的来说,如果你所属之五行为水但你出世那一刻的磁场为水或金强的时刻, 那你忌水和金. 反之, 如果你所属之五行为水但你出世那一刻的磁场为水弱或金弱的时刻, 你就需要水和金.中医药的原理也是如此.

先祖发现了阴阳对人们的影响之后, 又发现组成世界的最基本的五大元素是金木水火土。 想像一下六千年前如果你在现在这个空间 你不会看到这个美丽的建筑物, 而你会看到植物树木, 哪个是木; 你会看到火和太阳; 你会看到高山石头, 那是土; 掘一下, 人们就可以得到金属, 那个是金; 肯定的你也会看到水; 这就是世界的五大基本元素, 金木水火土了。 最靠近地球的五大行星是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和土星。 因此这五大元素影响了我们。



如果你看后天八卦的数字, 无论怎么加都是等于15; 你直加会得到15, 你横加会得到十五, 你斜加也会得到15。而世界的运20年转一次, 1984年到2003年是7, 现在是8, 20042023年是属于8运 你可以发觉7在西方, 因此在7运的时候, 西方是当时的当令星, 西方是大哥, 欧洲和美国称霸天下。但是到了8, 8是当令星, 它在东北, 世界的东北是中国和韩国, 因此 2004开始中国开始崛起。韩国人也影响了天下。他们的三星, 他的Kpop, 韩流影响了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