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y 29, 2019

如果要找100%A到Z都很好风水的地方,那地球上没有一个地方你可以住, 因为凡事没有绝对,风水轮流转.



易经'中庸之道' 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学问, 凡事适可而止, 物极就必反,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每件东西都要它的平衡点. 太过迷信一样东西包括宗教或风水, 宗教极端就会产生宗教极端狂热恐怖分子.

曾经在接受访问时告诉访问者, 太过分迷信风水也会物极必反, 必须适可而止。如果要找100AZ都很好风水的地方,那地球上没有一个地方你可以住, 因为凡事没有绝对,风水轮流转,坏的可以变好,好的亦可以变坏。易经本身就是 Philosophy of Changes.

易经的'', 也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学问, 易是变和阴阳的意思,<>由蜥蜴而得名, 而蜥蜴能夠变色,俗稱「变色龙」,指天下萬物是常“变”的, 和佛学里的<无常>是同样的道理.

没有人看到龙但是“变色龙蜥蜴”是存在的,并且它在人类存在地球之前已经存在了。它想要什么告诉我们?它想告诉我们,世界不会停止变化。变色龙的颜色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 这条小龙‘变色龙’是恐龙的迷你尺寸,在侏罗纪之前存在了数百万年.

地球上有没有龙?如果龙存在,我们将找到龙的遗骸。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发现了恐龙的遗骸,这些恐龙已被证明在数百万年前存在于地球上。我们找到了龙的遗骸吗?那么,为什么我们在东方国家很多个地方都看到龙的形象?我们甚至在不丹国旗上看到龙。事实上,龙代表了东方国家的皇帝。它是权力和吉祥的象征。

如果你彻底分析它,龙是唯一可以完成人类所无法做到的事情的虚幻动物。龙是唯一可以到海陆空(天空,陆地和水域)的动物。两栖动物比如青蛙和乌龟只能去水或陆地,但它们不能飞。鸟类可以在天空中飞行或降落陆地,但它们不能游泳。除了龙之外,没有一只动物可以到达天空,陆地和水域。

如果仔细看龙。它是所有动物的组合。身体是蛇的身体。它的尾巴就像鱼尾巴。它的爪子似鹰的爪子。它的角是像鹿的角。它的眼睛像老虎的眼睛一样凶猛。

华人喜欢把龙当作最吉祥的动物. 古代皇帝就是龙的化身, 只有皇帝可以使用龙. 其实龙有存在吗? 没有人见过龙! 其实龙是由各种动物来形成, 龙角是鹿角,龙耳是午耳, 龙眼为虎眼, 龙爪是鹰爪, 龙鼻是狮鼻, 龙齿为马齿, 龙尾更为金魚尾. 龙身由蛇身形成, 弯弯曲曲而非直直的.
我们说“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意味着当龙在天空中飞翔时,你无法看到或知道头部在哪里以及尾巴在哪里。这意味着龙变化,龙变。

 “易” 这个字是由一个日一个月形成就是太阳和月亮代表阳阴。《阴阳》说明了一切, 在经济学来说阴阳指的就是经济学里最重要的学说, 也就是supply and demand: 没有supply and demand ,那什么都不用说了。 在会计里, 阴阳是credit debit

物理科学里阳阴说的就是positive energy 正能量 and negative 负能量, 实体与虚幻 reality and vitrual, 热和冷, 动态和静态 dynamic and static.


生物科学里阴阳就是雌性和雄性。 在电脑方面阴阳是软件和硬件。 在宗教里它是灵魂和肉体, 阴间和阳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