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9

风水是我们的祖先经过几千年的研究天文地理而得出的结论。


风水是有关环境科学的研究, 它的基本原理源自于世界最古老的书,易经。 世界最古老的书并非与宗教有关, 世界最古老的书并不是佛经,可兰经或圣经。 释迦摩尼,耶稣基督,莫哈默德都是在易经之后才诞辰。

易经的基本原理就是阳与阴, 易经的易这个字是上面一个日(太阳),下面一个月 (月亮); 说明这个世界是由阴阳组成。 我们不难发现所有学问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 那就是阴阳 ;经济学里的基本原理就是供应与需求, 那是阴阳;会计学的 credit, debit 科学里面的动与静, 热和冷, 真实与虚幻, 正能量负能量;宗教里的肉体和灵魂, 阳间阴间 ,都是阴阳。

 易经三圣 

风水源自于易经。 易经是万经之首,孔子儒家所提倡的的四书五经里 ,易经为首。 许多的原理, 来自于易经, 当然包括风水学。 风水是我们的祖先经过几千年的研究天文地理和我们的大环境而得出的一门伟大的学问。 我们的祖先经过几千年观察天文地理而得出的结论。


通胜可以很准确的算的到什么时候日食月食


通胜可以很准确的算的到什么时候日食月食, 它不需要通过NASA昂贵的科学仪器就可以很准确的告诉你什么时候几点将会有日食和月食。 这是天文。

而地理就是祖先研究我们的大自然里的基本五大元素,金木水火土怎样影响我们。 风水其实在告诉我们怎样在这大自然里与大自然和睦相处。 它是一个道理, 它指明一条道路让我们跟随。 人类总是自以为是, 不断地破坏大自然, 那就是背道而行。



星球太阳月亮等都能影响地球的磁场当然也能影响地球上的我们
  
易经说的是阴阳星球太阳月亮等都能影响地球的磁场当然也能影响地球上的我们太阳在遥远的太阳系里但它的热能足以影响我们的生活太阳表面的活动足以影响我们的地球上的电磁波频率.  月亮也能影响地球上的海水的升降.

太阳影响地球的气候,气候将会影响人们的心情; 乌云满天的天气将使人昏昏欲睡, 提不起劲工作 ;科学证明阴暗的天气将使到人们都感到忧郁. 忧郁症的病例在冬天特别多。 炎热的太阳也会使到人们的脾气暴躁, 从而导致工作效率降低; 试想想看你在暴躁的情况下所决定的事情会决对是对的吗?

科学家证明在月圆之夜精神病患者最容易发病因为当时月亮最靠近地球 阴性的磁场最强。 月圆之夜 ,有些磁场较弱者会因此会感到忧郁或者是无所适从。 因此海洋月亮星球的磁场都一直在影响着我们, 风水其实在研究天文地理怎么影响我们。月圆之夜月亮阴性的磁场容易影响地球上人类的思想情绪.


东方传说的僵尸和西方传说的人狼都在月圆的时候出现

我们祖先鼓励我们在八月十五与家人亲友团圆是因为在八月十五月亮靠近地球会影响地球上的磁场当然也能影响地球上的我们所以我们有人狼僵尸是在月亮圆的时候出现的传说,无论是东方传说的僵尸和西方传说的人狼都在月圆的时候出现因为月亮靠近地球会影响地球上人类的思想情绪因此我们祖先鼓励我们在八月十五与家人亲友团圆大家乐融融团圆在一起, 品茶赏月, 以充满爱的心情来面对这会影响地球上人类的思想情绪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