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January 28, 2020

知道为何武汉两座应急医院分别取名火神山和雷神山吗?

我2018年10月预测将会有从中国传播的疾病。 尽管如此,在2020年,疾病之星2黑在南方,您会注意到武汉疾病经由南方进入马来西亚。 如果可以请避免南方。 让我们为武汉祈祷,并祈祷该病毒将很快得到控制。




读了一些易经专家的分析觉得很有意思,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 从易经角度分析一下此次疫情. 

2020庚子年。虽然已过大年初一,但我们现在理论上还是己亥猪年,因为真正的庚子年要等立春之后才到,立春时间为2020年2月4日17时3分12秒。现阶段恰为猪与鼠的交接,在十二生肖中,猪是最静的,鼠是最动的,交接过程中的不和谐在所难免。 而且老鼠急不及待的来到 ,还没立春就已经来到了, 因此年和年的交接是动荡不羁的。


武汉两座应急医院分别取名火神山和雷神山,很明显有易学高人指点,也体现了中国官方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认可。从五行角度来讲,肺为金,肺病为邪金,2020庚子年,庚为阳金,金怕火克,取名火神,很明显寓意是用火来克制邪金。雷神也是如此,雷为电、也为火,雷又为震卦,震卦五行为木可生火,雷神助力火神,双管齐下,克制瘟神。不仅如此,火神山、雷神山,后面都有一个山字,山为艮卦,艮为止,为停,山代表停止的意思因为古人看到山走不过去所以必须要停止,很明显就是止住传染之意。更为玄妙的是,官方报道医院将于2月3日竣工,恰巧为立春的前一天。医院建成之日便为疫情遏制之时。
Image result for 五行相克

2020庚子年,庚为阳金,金怕火克

震卦五行为木


山为艮卦,艮为止,为停

关于病毒源。现在公认为蝙蝠,如果你把蝙蝠看清楚他其实就是长着翅膀的老鼠 。蝙蝠的形象被当作“福”的象征,习俗运用“蝠”、“福”字的谐音,这个“福”字在某种程度上又是春节最显著的标志之一,春节到了,家家户户贴“福”字,“蝠”也到了, 你在老鼠年来之前, 把老鼠( 蝙蝠) 吃掉, 肯定会有麻烦。

如果你把蝙蝠看清楚他其实就是长着翅膀的老鼠


幸福的福字和蝙蝠的蝠字有同音之妙因此很多古代的门花都有蝙蝠的图案.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蝙蝠是好运和幸福的象征. 蝙蝠是广为运用的“吉祥物”之一。在华夏的文化里,蝙蝠绝对是“福”的象征.

蝙蝠门花

Image result for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

中国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 钟南山将成为此次疫情克制的最大功臣。南,火也, 后天八卦,  南方为离卦, 也就是火的方位;山,止也。钟南山和火神山、雷神山配合到了极致,天上之“雷”、地上之“火”和人间之“钟南山”,彰显了天地人三才合一,三座大山将彻底阻止疫情。

我深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武汉肺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