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rch 2, 2009

自杀 Commit Suicide

前几天又见了一位女雇客, 我问她是否有自杀倾向因为在妳的八字中有’自缢煞’, 她回答说’有’, 在她的丈夫去世后, 她得了心理病, 有了自杀倾向. 我告诉她我也曾得了心理病, 当时的我最怕遇见熟人,我把自己关起来, 不能睡也不能吃,但我走出来了, 如果我能你也一定能.
回忆起当年的我, 到处求神問卜, 到处找答案, 但总不能得到我要的答案, 最后当我开始研究了东方玄學和风水, 终于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命运, 什么是风水. 从中明白了我的人生, 所以我一再強调, 东方玄學的学问是先人高深而且宝贵的智慧, 它帮了我走出人生的低潮, 开始明白人生是什么. 它也改变了我的人生. 它并非迷信. 我也开始应用八字与风水学来助化他人. 我将继续做下去, 希望能助化到更多的人.
现在的我最高兴的并非是获得财富, 而是听到有人说”Master Lee, 谢谢你, 你让我明白何为命运, 何为風水, 你真的帮了我许多, 真的谢谢你.”
那天我连络上了之前想自缢的女雇客, 好高兴知道她终於走出了她的阴影, 真的谢天谢地. 社会的文明其实帶来许多文明病, 这世界壓力太大了, 我常遇到许多不了解如何处理自己壓力的雇客, 他们迷失了方向, 甚至于想自缢. 我要说”生命可贵. Life must go on. 如果我能你也一定能.”

5 comments:

anthonyngooi said...

Do your Ba Zi got commit suicide signal?

Lee Cheng Hoe said...

Luckily 'no'. I never thought of committing suicide but I had deep depression.

Lee Cheng Hoe said...

Luckily 'no'. I never thought of committing suicide but I had deep depression.

anthonyngooi said...

Recession is your friends lost the job , depression is you lost the job or other things !! Do you experince it ?

Lee Cheng Hoe said...

Hi Anthony,

I think u did not get I really wanted to say here. I wanted to stress here is "Life is precious." It is not the question of 'recession' or 'jobless'. Life must go on,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