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今天哭了

陈俊宏,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在面相学的角度来说, 如果陈慧琳的头发长得像照片里一样, 头发蓋着额头而她正是18岁, 运气走到额头却被头发蓋着, 运气不会好.


在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她的家里很凌乱, 增加了二黑凶星的力量.


我今天看了报张报道钟瑞莲女士被自己的丈夫杀死的新闻哭了, 可憐不幸的陈慧琳, 一生的大好前程就此见不到光明, 因此我想尽自已的一点小小的力量, 我打了电话给好几家报馆, 看看可否捐助一点金钱来帮帮陈慧琳, 希望能做到积德助运, 但他们说”没有”, 如果你在读这篇文章而且你知道有什么管道可以帮助到陈慧琳,请告诉我, 我希望能把它放在这个部落格, 让大家一起来帮帮陈慧琳. 陈慧琳, 妳要加油呀!

在姓名学的角度来说, 钟瑞莲的姓名有凶兆, 有家破人亡之凶兆. 在面相学的角度来说, 如果陈慧琳的头发长得像照片里一样, 头发蓋着额头而她正是18岁, 运气走到额头却被头发蓋着, 运气不会好. 在风水学的角度来说,她的家里很凌乱, 增加了二黑凶星的力量. 相信他们的八字都有多冲剋吧.

陈俊宏与陈慧琳, 你们要加油呀!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要积德就能改命运, 请大家来帮帮他们加油打气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