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Predictions for 2010


2010年的展望


2010年在易经来说是雷地豫卦, 而且飞星有八财星飞入中宫, 因此为万事大吉的一年, 但宜按部就班, 若怠慢沉醉于慾望中, 运将转不好. 但2010年还是有水和旱的问题.


上半年, 对从事金和水的行业较好 (何谓金和水的行业? 请从我的书http://www.penangfengshui.com/b00k.htm 13 和 14 页来了解), 下半年, 对从事木和火的行业却较好, 因为2010年虎年为庚寅年, 庚为金而寅为木. 金生水而木生火.



二黑小病星在东北方, 中国可能有些传染病, 一白星在西方, 因此美国经济能好转. 最凶的五黃星在西南方, 请在住宅的西南方放姿’安忍水’以化解五黃. 文昌星在北方, 因此若要加強孩子的智慧可以在住宅的北方擺放文房四宝. 对于想寻找合适对象的年轻男女可以在北方擺放四支桃花或桃花图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ster Lee,
A translation in English, pleas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