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April 27, 2012

Advice from Editor



Aaron wrote me this after completed editing my forth book and I really love it and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ll.....

編輯邱建鏵编后语
2010年,我第一次上了李青和老师的风水班。李老师把复杂的玄空飞星理气和蛮头风水以简单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与大家分享。从那刻开始,深深勾起我对东方玄学的兴趣,也踏出了我对命理风水的硏究的第一歩。
由於自己过去的际遇而去了解命运,才发现到八字学才是最宝贵的古老传统智慧。市场上目前有很多刚兴起的現代数术,虽然可以简单的分析个人的性格,但是却无法科学及系统化的让你全面知命而掌运,反而誤害了大众,这些商家更以一些沒有东方玄学实践的風水物迷惑大众赚取厚利 ! 大家要知道,命可信,不可迷呀!
而李青和老师这本DlY八字算命书,经过两年时间呕心沥血的准备功夫,把复杂的八字学以简单的方式与大家分享,确实可以让更多人受惠,可以更了解自己,掌握命运。最重要是如何将命理生活化,运用在工作,事业和人际关系上, 帮助大众走出迷惘,找出方向。 感恩!
編輯邱建鏵
现任捷普电子厂SAP系統分析專員
考获理科大学資訊工艺硕士学位、北方大学经济学士学位。

No comments: